云黠小刀

真的碎了

【一阳】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下)

是ABO而且OOC

国际三禁

设定解释权归我所有

最后没有多cp,我还是更喜欢1v1一点

上篇指路☞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上) 

中篇指路☞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中) 


——————————————


林恒想起来心脏就砰砰急跳,徐必成离我近的都可以看见他根根分明的睫毛了。


久久不能平缓的心跳导致出比赛场馆的时候林恒的脸还是红扑扑的。


蒋涛看他脸颊红红很不寻常就凑过来问他。


“你咋了?别是要发/情了。”


“怎么可能!”林恒立马正襟危坐,浑身上下散发着欲盖弥彰的气息。


蒋涛没再管他,毕竟儿大不由人啊。


林恒凝神静气了一小会儿,又想起刚刚徐必成在自己眼前的样子,徐必成脸白白嫩嫩的,皮肤挺好。


狠狠揉了把自己的脸蛋,林恒突然发现自己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在想徐必成。


啊啊啊徐必成这个狡猾的Alpha,怎么在我脑袋里一直住下去了!


正懊恼间,手机突然弹出了消息,林恒赶忙拿起来。


“今天输给你了,下次会赢回来的。”刚看完这条屏幕里又蹦出来一条。


“晚安。”


看着手机里的晚安两个字,林恒突然觉得不现实,我这找Alpha的速度是真实存在的吗?分化不过一个月直接光速完成KPI。


但是又过了一个月之后,林恒发现这恋爱还不如不谈。具体表现在两个人俱乐部不在一个地方导致直接变成异地恋,又因为平时训练和直播都很忙,有的时候一天都没什么时间联系。


训练的苦算什么,都比不上我见不到对象的命苦。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想见面的终究还是有机会见面的,感谢KPL联盟的组织,感谢品牌爸爸的赞助,感谢这个周年庆,总之感谢一切,徐必成终于能够见到屏幕以外的实体林恒了。


其实联盟的活动无非就是打打表演赛做做游戏卖卖情怀再带带皮肤,流程都大差不差的。


因为整个联盟的人气选手都会参加,到时候一整个场馆会几乎都是alpha,所以林恒走之前仔仔细细地把抑制贴贴的平平整整,不留缝隙。


“你小心点。”走之前蒋涛嘱咐道。


“知道知道,从起床开始你已经说了十次了。”


“那么多Alpha在还让你去,联盟为了热度脸都不要了。”


“我自己也想去嘛。”是真的很想见徐必成。


其实到了现场秩序挺好的,而且也不止林恒一个Omega,久诚九尾他们都在。


但是由于事情比较多化妆采访等等,一直到彩排的时候林恒才终于见到徐必成,不过鉴于现场人多嘴杂两个人也不太好走近。


毕竟不是从前还没有分化的时候,现在有了一层Alpha和Omega之间的隔膜,两个人也刚确认关系没多久并未公开。


因为是彩排所以现场也开始变得乱糟糟的,林恒感觉不是很好,果不其然人群中突然爆发一声有Alpha失控了。


失控?哪个Alpha啊?林恒突然有点担心是不是徐必成,刚想找个人问问就被人一把拉住,林恒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想挣脱。


“林恒是我。”徐必成牵住林恒的手带着他往人群外走去。


被带着穿越人群,林恒顺从地跟着徐必成,问徐必成你没事吧?


“不是我,是工作人员,可能是感受到Omega信息素了。”


林恒后怕地抬手摸摸后颈的抑制贴还是贴的好好的完全没问题才放心。


“也不是你,那个信息素味道不是你的。”徐必成看着他这个小动作出声安慰。


“你也闻到了?那你怎么没事。”


“因为我离的远,闻到的一瞬间我就走开来找你了。”


“不错不错,很守A德。”


徐必成慢慢搂住林恒的腰,“那有没有什么奖励呢?”


温热的呼吸越来越近,林恒又不可控的脸红了。


“你想要什么嘛?”


长久的想念一点点瓦解理智,年轻的情侣总是更偏爱唇舌之间的交缠,身体间的空隙被凌乱的呼吸声填满。


其实林恒想说这个地方有点明显,我们还是隐蔽点比较好,但是还没说出口就已经被吻住,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拟声词。


结束的时候徐必成恶劣的在林恒锁骨处咬了一口。


“嘶,你个狗。”林恒吃痛,连忙扯开他。


林恒锁骨上很快泛起了红,还留有一圈整齐的牙印。


其实是徐必成刻意留的印记,不能真标记,假标记还是可以弄一个的。


虽然现场出了一点小乱子不过很快控制住,倒也没出多大的事,活动还是继续进行了下去。


等晚上林恒坐在回俱乐部的车上闭目养神的时候,却收到了消息轰炸。


打开蒋涛发来的链接赫然是今天才拍的自己和徐必成热腾腾的照片,标题更是夸张KPL顶流恋爱对象不是多年队友竟是他?!


两张kiss照搞得林恒十分害臊,尤其是车上的人明显也已经看到这条爆炸八卦但还憋着笑。


“你小子,动作太快了。”


面对着队友和领队的盘问,林恒有些招架不住,只好缩起头来当鸵鸟。


周年庆都没有徐必成和林恒这波热度大,直接冲上热搜第三更是引得圈外路人纷纷询问,你们选手之间谈恋爱已经这么高调了?


不是我要高调,是偷拍的人太缺德了!徐必成拳头梆硬,而且拍都拍了你倒是拍清楚一点啊,不然我怎么存下来当屏保。


“不愧是顶流,谈恋爱都谈的这么惊天动地。”唐田阴阳怪气中。


“谢谢夸奖。”徐必成不仅没回嘴还很骄傲的。


对于此事件,两位正主倒是没有那么慌张,徐必成是乐见其成,林恒则是过于佛系,不过忙坏了两边俱乐部,慌里慌张的发公告。


否认是不可能否认的,虽说图片不清晰但还是可以明显认出就是这俩人,尤其是徐必成的一头白毛只差打上一诺两个字在照片上了。


“你说你染什么颜色不好,染白毛那么扎眼。”


“哇靠,我染的时候你不是说很好看吗?现在就翻脸不认了。”


“当时是当时,现在是现在。”


“那我明天去染回黑色好了。”


“别别别,还是等头发自己长出来吧。”虽说是太明显了点,但是抵不住是真好看啊。


毕竟中国人均白毛控不是说说而已。




Fin.


——————————

有始有终

其实已经放弃这篇的,但是一直到几天前都收到了蹲蹲的评论所以决定还是写完吧



评论(11)

热度(87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