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黠小刀

真的碎了

【一阳】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中)

是ABO而且OOC

可能会有多cp

国际三禁

设定解释权归我所有

上篇指路 ☞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上) 下篇指路☞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下) 

————————


分化成Omega后和蒋涛相依为命的第五天,俱乐部公开了我的分化结果。


Omega属于天生的弱势,该有的保护是一定要有的。还有什么O装A也不太现实,就算有个例也没轮到我头上。


联盟里有谁分化了都是这么一套章程,公开了之后,林恒闲来无事就浏览了一下评论区。


评论区两极分化,一种是马后炮型我就知道暖阳会分化成Omega,另一种意难平型我的野王哥哥怎么能是个Omega至少得是个beta吧。


第一种就算了,第二种怎么回事?妥妥的性别歧视!


林恒正看着评论区,徐必成微信消息就接二连三的弹出来了,林恒手机振动个不停。


“停止你的刷屏行为了嗷。”


“你分化成Omega了?”


“你这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你分化成Omega了?”徐必成牌复读机。


林恒也不嫌他烦,他知道徐必成一向就这样,就是这次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他还不停地问,林恒有点不明白他了。但还是认认真真的给了个肯定答案。


徐必成得到了林恒本人的肯定回复,忽然放下了手机,嘴角就快上扬到天花板上去了。


刚刚开始发消息的时候还有点生气林恒居然不告诉自己这件事,结果发着发着就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开心,直到林恒本人一锤定音,你看,连上天也在帮我!


“我要去洗衣服,帮你一起拿去洗了。”徐必成突然发了话然后唱着歌就提着唐田一筐脏衣服往盥洗室去也不管歌声是不是吓到了窗外树枝上的小鸟。


唐田是倒是听惯了,只是笑嘻嘻地看着徐必成这种反常行为,明显了然于心。


这我还能说什么,当然是感谢林恒的馈赠。


见徐必成不再回复林恒就切回微博的界面继续刚才没结束的浏览,然后发现两极分化的评论明显被一条评论压下去了。


“那岂不是和一诺天生的一对?”


林恒吓的瞳孔地震,差点连手机都要甩飞出去了。


这才一会儿不看就成这样了,什么天生一对?怎么就天生一对了?


我和徐必成是好朋友!林恒本来马上就要拿着自己的大号和粉丝对线,突然清醒过来,还是先换个号。


哼哧哼哧的换了个小号的同时,林恒又觉得以前是好朋友现在可不一定了,他一个Alpha我一个Omega再像从前一样不避嫌,我就是第二个久诚,不是正在辟谣就是在辟谣的路上。


做一个Omega真不容易啊,林恒第一千次感叹后,放下了准备就绪的键盘。


不过话说回来久诚为啥不找个固定的Alpha伴侣呢,这样不是一劳永逸吗?再这么一想,他是不找但是我可以找个固定的嘛。


林恒的小脑袋瓜飞速运转,俱乐部里Alpha不少,但是大家要不然是已经有Omega了要不然就是没那个意思,况且兔子不吃窝边草。


又不是非得是队内的,整个KPL里Alpha也不少了,可是林恒想了一圈又确实没有特别喜欢的人,最后脑子里浮现出徐必成天生丽质的脸。


呸呸呸,想什么呢,刚还觉得徐必成是自己好朋友,现在就直接打主意到他身上去了,可是现在细细想来越想越觉得那条评论讲的好像也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算了算了,林恒摇摇头,想半天一点用都没有,我还是老老实实继续保持单身,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是训练,是比赛。


不是很多人都说Omega吃不了电竞这碗饭吗,我偏偏要证明给那些人瞧瞧,咱们Omega就是行,久诚行,蒋涛行,没道理我不行,格局这不就打开了。


比赛进行了一轮又一轮,今天是和AG的比赛,已经很久没和徐必成见过面了,平常联系着倒也不怎么想,一下见着面了才发现徐必成好像长高了不少,造型师给他今天的造型也适合他,台下粉丝一阵一阵的尖叫此起彼伏。


心里那一点点邪念又给勾了起来。


比赛打的属实是很焦灼,他杀我我杀他,最后三比二,我三他二,是该胜方起身去握手的。


我把手伸过去,想着赶紧结束,再把他看下去那就不是只有一点点邪念这么简单的了。


令人始料不及的是我直接被他拉到了他怀里,不是握手,是同往常一样的拥抱。


按理说,我应该挣扎以示清白。


“橘子味的。”徐必成说完这句话就松开了我,继续跟我后面的领导握手。


好吧,我还没来得及挣扎已然错失了以示清白的机会。


要命,他是狗鼻子吗,以防万一我赛前还贴了抑制贴的,他不仅闻到了他还要讲出来给我听,他知不知道一个Alpha直接对Omega做这种事意味着什么啊?


只要有一点火苗起来了,风一吹,火苗就不再是火苗,是熊熊的烈火。


邪念不再是邪念,是无尽的欲望。


我顶着一张红到快滴血的脸下了台,幸而赛后采访没有安排我,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解释。


但是在后台见到徐必成的时候,我才真的体会到什么叫无所适从,我是逃也不是,不逃也不是。


只好站在原地等他走过来。


“你没什么想问我的吗?”


当然有!林恒心里问题可多了,却一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问起。


“我抱你是因为我确实想你了,信息素是我故意的,我知道这样很暧昧,可我忍不住。而且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你能明白吗?”


徐必成此时心跳如雷,他一见过林恒就乐不思蜀所以什么也不管的来找他,见到之后就想捧着一整颗真心给他看看,好叫他知晓自己的心意。那些日日夜夜肖想林恒的心思就曝光在了林恒的面前,怎么能不紧张。


你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还有不明白的可能吗!林恒对他这一波接一波的攻势属实招架不住。


这就好比我本来就已经残血没技能了,还遇到一个全输出装的阿离,要我死就直说!


“我明白,我这不是没推开你吗。但是我得讲清楚,我是见色起意为色所迷,我纯属肤浅,你不许生气。”


徐必成也不说话就笑着看林恒。


“你个憨包,笑什么笑,不许笑。”林恒被他越笑越瘆得慌了。


“人贵在诚实,我怎么会生气呢,而且我这么好看,你为色所迷很正常。”


“爬,太自恋了。”


“你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我。”


徐必成还要再说点什么就被领队喊住,“一诺,走了。”


“好!”徐必成深深看了林恒一眼才转身跑向AG的大部队。


林恒还是太年轻了,你怎么知道我一开始不是为色所迷。


tbc.

————

来点开心的

不要抠我的细节,因为经不起抠

感谢阅读

评论(15)

热度(6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