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黠小刀

真的碎了

【一阳】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上)

是ABO而且OOC

可能会有多CP

国际三禁

设定解释权归我所有

中篇指路☞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中) 

————


“你分化了?!”林恒在电话那头震惊不已。


“你别那么惊讶行吗?”


“那你分化成了啥?”


“我不告诉你。”


“你不说算了,我不稀罕。”林恒嘴上是这么说的,心里却是你不告诉我我就去偷偷问爱思问笑影问麟羽,把AG每个人都问个遍,总有能告诉我的,不过每次只需要问唐田就可以了,毕竟唐田一直践行着那句gp名言。


辅助把射手卖给对面打野的第一人了属于是。


“好了好了,会告诉你的,但是告诉你之前你得先告诉我一件事。”


“什么?”


“你想分化成Alpha Omega还是Beta?”


林恒的脑子里就装着两件事,打比赛和追番,属实没怎么想过分化这件事,他觉得ABO每一种性征都各有各的好,实在想不出来自己希望分化成什么。


“你怎么不说话,这么半天屁也该憋出来了吧。”


“我不知道…”林恒半天憋出四个字。


“算了,我直接告诉你吧,我分化成Alpha了。”徐必成等不及先说了。


“那我也想分化成Alpha!”林恒觉得徐必成分化成什么他也应该分化成什么,他和徐必成一样最好了。


“我是不是该祝,你,愿望成真啊?”徐必成咬牙切齿的挂掉电话。


此时此刻徐必成感觉自己像是下雨天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把伞结果又被雷劈了一样。分化成了自己希望的Alpha,林恒却给他来这一出。


想起上次林恒抱着自己说要和自己一辈子在一起的时候,徐必成恨不得马上冲去WB的基地控诉,林恒的嘴,骗人的鬼!亏我心心念念都是你!


林恒看着手机挂断的屏幕无语了,我说啥了突然就生气,刚分化的人都这么阴晴不定吗?


揉揉酸痛的脖子,林恒最近老觉得身体不舒服,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舒服,不过好像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林恒就懒得去管了。


又是平平无奇的一天,林恒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基地里开了空调他还是老觉得基地里热的不行,正好碰上蒋涛提着大袋的冰棍回来,赶紧拿了一个,可刚撕开包装没等林恒嘴碰到冰棍,蒋涛就开始大呼小叫。


“林恒你吃橘子了?!”


“我吃个der啊。”大夏天的谁吃橘子。


“那为什么你身上一股橘子味儿而且还越来越重了?”


“有吗?”林恒抬手闻闻自己的手臂。


“现在你是不是觉得很热?”蒋涛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问道。


“你怎么知道?”


“别吃了,快快快,给我回房间去!”一把抢过林恒手里的冰棍,蒋涛拉着林恒就要走。


“干嘛干嘛!吃你一根冰棍你就这么小气!基地闹鬼了!小气鬼啊!”


“你tmd要分化了!!”蒋涛恨不得给林恒两棒槌。


“屁,你就是小…”林恒话还没说完头就开始晕呼呼的,蒋涛眼疾手快接着要倒的他。


“哎哎,怎么说晕就晕!”


别无他法,蒋涛只好扶着林恒往寝室走,幸亏林恒人瘦小小一只,如果是领导蒋涛直接裂开(bushi。


这么一小会儿林恒就开始无意识哼哼了。


看林恒这样子,他的信息素对我没什么影响的话这是要分化成Omega啊,我得赶紧去拿两针抑制剂去,还得让俱乐部的Alpha离林恒房间远点。


蒋涛说做就做,只能留下林恒一个人在床上苦苦挣扎在分化的时间里。


分化原来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捏马的,要死。


脑袋迷迷糊糊的,林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了,后颈好痛,骨头都快被烧软了,在这种关键时刻,自己居然还能想起徐必成来。


徐必成分化的时候也这样吗?他分化成了Alpha也不知道我会分化成什么…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在脑子里跑来跑去,却还是不能分散注意力减轻痛感和无力感。


蒋涛拿着抑制剂跑回来的时候喘着粗气。


“幸好俱乐部里有我,不然我还得跑大老远去给你买。”蒋涛熟练的拿出针管要扎。


是抑制剂吗?那不是Omega才用的东西?


液体推入的一瞬间林恒就感到一股凉意,没一会儿各种体征就恢复正常,林恒费尽气力想睁开眼睛却觉得好累好累,最后只能沉沉睡去。


分化之后的几天林恒感觉也没什么不一样的,该吃吃该喝喝甚至还吃的更多了,就是脖子后面要贴上抑制贴很麻烦,第一天没习惯忘了贴,信息素乱飘把俱乐部好几个Alpha害惨了,搞的林恒十分内疚。


林恒觉得自己之前想和徐必成一样分化成Alpha简直无比正确,从前不了解,现在觉得做一个Omega真的好累,虽然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特殊关照,但那都不是林恒想要的啊,他还是想像以前一样可以和队里的Alpha贴在一起开心玩耍,不像现在只能和蒋涛相依为命,而且和Alpha离的太近了就会被无良的企鹅看点小编打上不守O德的标签!


作为5G冲浪高手的林恒就在某看点刷到过久诚因为和很多Alpha选手关系好,被传的绯闻都有鼻子有眼。但是林恒真的很想说,久诚就是单纯有那个社交牛逼症且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而已,不然造谣转发过五百的统统都得被久诚本人实名举证抓进去蹲几天。


还有,每个月都有发情期就是说每个月有那么几天都要贴抑制贴还要扎一针抑制剂,发情猛的话一针不行还要两针,不行,手臂已经开始痛了怎么办。


做一个Omega真的好难啊啊啊啊啊!


tbc.

——————————

这波属于补交党费,写点沙雕欢快的东西

现实背景不过时间线是混乱的




评论(16)

热度(85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