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黠小刀

真的碎了

【花猫】 我的月亮




be预警

ooc预警

超现实向

勿上升真人



你静静的居住在我的心里,如同满月居于星空。——泰戈尔



(郭桂鑫视角)



2017年


那一年我初登赛场,首发位置并不稳定,冠军杯决赛他打败了我,他搂着我,对我说了加油。


他是荣耀加身的三冠王,是联盟首屈一指的中单选手。


18岁的我看着19岁的他,像是天上的月亮。





2018年


春季赛tjj回来了,我们很猛,第一次打败了QG。


他的境遇却不怎么样,输输赢赢,最后连季后赛都没进,他们可是一年三冠的QGhappy,我觉得很可惜。


不过我自己也没好到哪儿去,还不是季后赛守门员,决赛都没进。


因为id的事儿,我莫名其妙收到了无数辱骂,有段时间看到7这个数字都有点难受,不过他们骂他们的,我打我的,我要的又不是他们的喜欢,我要的是冠军。


冠军杯我们抽到了神仙分组,轻轻松松进了决赛,巧的是对手又是他。


神仙剧本是QG的,不是我们的,他们从保级到冠军,从低谷到巅峰。


我把杨玉环看成大乔,ban错了,但是我知道即使ban对了,也不一定能赢,因为他们真的很强。


我们又拿了个亚军,又做了一次配角。


伪装和橘子转会了,铁三角散了,他们搬走了,俱乐部好像突然就空了,也有可能是我的心空了。


不过他来了,天上的月亮突然就到我身边来了。


我穿了白衬衫去迎接他,他看到我,笑了,他的小虎牙真的很可爱。


后来,我发现他做什么都很可爱,他笑很可爱,说话很可爱,吃东西很可爱,连名字都很卡哇伊,他是个超级可爱的人,我喜欢可爱的人。


但是以前和飞牛一起抓我的时候有点不可爱,不过以后他要和我一起去抓飞牛了,那就是凶的可爱。


秋季赛不尽人意,我们一轮游了,我竟然有点习惯了。


他压力很大,千万转会,成绩却不好,他黑眼圈好重,也瘦了,我有点心疼,猫要肥肥的才可爱才好rua。


我不怎么会安慰人,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安慰了他,他好像流眼泪了,他这个样子,我好想捏捏他肉乎乎的脸颊,再亲亲他。可我不敢,猫爪子抓人还挺痛的。


我想着再在eStar试试吧,这里有我的记忆,有他。





2019年


星辰、tiger也走了,花海顶上了星辰的位置,花海很厉害,训练赛我们很强。


陈正正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说不定我们俩可以一起拿冠军。


春季赛像梦一样,我们做了第一个一穿四的队伍,我们拿了冠军,我还没哭,花海就先哭上了,我的都被他给我哭了。


我有点庆幸,幸好我坚持下来了。


我看陈正正人挺机灵,猫爪子不太灵活,披风都系不好,我帮他系了披风,他好像有点害羞,好叭,其实是我更害羞,毕竟我是第一次嘛。


回俱乐部的时候,我和tjj说话,他在后面走,好像在看我,我想着他要是追上来,我就跟他表白,管他喜不喜欢我。


可是他没有!!!电视剧果然都是骗人的,哼╯^╰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我怕世俗指责,怕父母失望,可我更怕他不喜欢我,他的情感表达总是恰到好处,不过分亲近,也不过分生疏,我看不出来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也只好小心翼翼。


我们又进了冠军杯决赛,我这次可算拿了好剧本,做了主角,冠军还是我们的。


19年有冠军,有遗憾,不过有他就算圆满,我很容易满足的。




2024年


他26岁,他说他要退役了,他还是很强啊,为什么要退役。


他没有选择留在俱乐部,他说他要重新创立一个自己的俱乐部,以后我们就是对手了。


花海这臭小子,又把我的给我哭了!


我看他,他只笑了笑,留了句再见,头也不回的走了。


他为什么不留下来呢,他为什么走呢,他果然还是不喜欢我的吧。


我的心又空了,却再没有一个陈正正来填满。


那天的风好大啊,把我的月亮都吹走了。




2025年


他带着自己的俱乐部回到了kpl,他依然是联盟神话,他的队伍很强,不过我们更强。


他没做教练,只是偶尔会来现场看比赛,我们和他们打的那一场他来了,赛后,大家都叫他一起去吃海底捞,我有好久都没见他了,我想和他说说话。


他推掉了,他竟然推掉了!大猪蹄子!


我退役了,王添龙也退役了,不过我留在了俱乐部,做了助教。


王添龙选择走,他走的时候,花海哭的太丑了,嫌弃归嫌弃,我还是给他擦眼泪,但无铭的眼神看的我有点慌,算了算了,你来你来,行了吧。




2028年


我从助教转成了主教练,我带着新队员一起拿了冠军,我真强,无敌!


他要结婚了,我见过他女朋友,很漂亮,很温柔,原来他喜欢这样的,怪不得,我这种偶尔爆爆脾气的他肯定不喜欢。


他结婚的时候,我去了,我恶劣的祝他们早生贵子,没有百年好合,我才不希望他们百年好合,我知道这种想法不好,可我还是想,万一他们离婚了,我怎么也得把陈正正按在底下,狠狠地干他,让你不喜欢我,让你和别人结婚。


2034年


他过得很幸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那个不好的想法,逐渐就消失了。


只要他幸福就好了,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姑娘,有点矫情。


我也结婚了,女朋友活泼可爱又有趣,小虎牙深得我心。


单身夜派对我玩的很疯,喝的神志不清的,我借着七分醉意,大着胆子问了他:“陈正正,你喜欢过我吗?”


喜欢“过”也好啊,我真的很容易满足的。


他只用了一个老套的段子打发了我,我有点难受,本来想感受他在我怀里留下的温度,但摸到衣服是湿的,他哭了,我明白了。


陈正正你这个胆小鬼,喜欢过我都说不出来,后来又一想,我没什么资格说他,我也是个胆小鬼。


既已成定局,便再无回转。


春夏秋冬,四季轮换,时间总是快的让人头皮发麻,花海和无铭做了主角,他们克服万难走在一起,而我们都是庸俗的世人。


2060年


我想过让我儿子去追陈正正的女儿,弥补一下我的遗憾,我儿子倒好,嫌人家比他年纪大,嫌弃人家娴静的性格,他说他喜欢活泼可爱的,我无奈,既然女儿不行,那就陈正正儿子,可我儿子是个宁折不弯的。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算了,算了,没那个缘分做情侣,也没那个缘分做亲家,倒是做了最不想做的兄弟,可谁tm想和你做兄弟啊!


我闲着没事的时候会和他们一起去旅行,日子悠哉悠哉的过。


他依然是我心底的月亮。




2078年


我生病了,很严重,他过八十大寿我都去不了,只能跟他视频,他嫌弃我躺在病床上穿病号服丑,他在说什么鬼话,就算我老了,穿病号服,那也是最帅的!


有一天我的意识突然开始混乱,我好像要死了,我有点慌。


我胡思乱想,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哭,但我知道花海一定会哭,王添龙肯定也会哭,他就是个假猛男。


我脑子里闪过那些或哭或笑的陈正正,突然就不慌了。


就当做个无穷无尽的梦好了,梦里有一只肥肥的猫,还有圆圆的月亮……


世间本就没有诸多圆满。



End.






因为我对唧唧叉的认识是从去年才开始的,猫是很早就喜欢的,所以认认真真考了几天的古,发现他真的是小孩子慢慢长大,表面装高冷罢了。


两个视角就是错过,以及一些现实问题吧,确实不接受的人是大部分。然后是,两个人性格问题吧。


再附上一张18秋季赛的言宝,虐一虐更健康,我就是这么狠。






评论(8)

热度(32)